Friday 10 February 2012

纯粹的乱写文学

今天不想写小说了,容许我胡说八道吧..





 
古今中外,许许多多的年轻人都提早走到了 '爱情'这人生的分水岭.


但,回过头来问问自己,爱情是什么??


所谓;'问世间,情为何物?'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 你问我吗? 我会跟你说,不知道.


初出茅庐的我,用了三个晚上的时间,站在多个不同的方位去想这奇怪的话题,得出来的结论是


如以下;



 以情人的地位吧,爱情,刚开始是甜的,过了热恋期是辣的,等时间久后就是淡淡无味的。


只要可以平安过了冷淡期的话,谈婚论家基本上就是久而久之,迟早的事。但对我来说,对

 
一段感情,只要付出过了真心,两个恋人能否走到最后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还是那颗


心。那颗心还在,两人的生活既使粗茶淡饭,毫无情趣可言,但到头来都无法分离对方。如


果你有办法叫一对结了婚30年的老夫老妻离婚,我会收回我的言词,并轨下来和你说声对不


起。=)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相信曾经拥有“



  父母的立场的话呢,儿女拍拖简直就是天理不容,人神共愤的事情.自己给不了儿女想要的


感觉吗?为什么还要拖累别人家的儿女?要是搞大了别人的肚子怎么办?我这边有个确实的例


子..有一天xx回家告诉他妈妈,'妈,大件事了'.'赌球欠阿隆?'xx摇头.'打架被退学?'xx摇


头.'搞大别人的肚子?'xx点头.他母亲傻眼.当日他的婚礼中,全场人数平均只有20多岁.现在


他们的儿子,满月咯!!哈哈=D


  '凡事都要设想周到,做什么事都要带一个套' (误导==)


第三者的立场,看到情侣两人恩爱简直就是他的耻辱.他的工作就是要破坏家庭,家庭破裂时他


的奖赏;家庭和谐是他的处罚.不瞒你们说,我上一段恋情就是因为出现那狗娘炮的死乌龟哈比


人乱棒子第三者搞破坏,不然我还会像现在那么落魄的坐在这里跟你们乱哈西北风?但,这并不


全然是那第三者的错,因为如果我的前女友爱上了他,就不可能同时间的爱我,因为如果她真的


那么爱我,别人她一眼都瞧不上.所以,终归究敌我也有错,月老也错,情人也错,狗娘炮的死乌


龟哈比人乱棒子第三者当然也错!!=@


   '不是什么用抢得就赢,银行又不看你去抢?死蠢.'
综合以上论点,爱情真是个他妈扰人又他妈可爱又他妈心疼又他妈讨厌又他妈浪漫的东西.你


说不要吗?那不可能,你老爸会骂你不孝没替他传宗接代.你说要吗?你老马会骂你做什么都不


专心,整天只想要谈恋爱谈恋爱.有时啊,大人们想的东西真的是有够特别啊!如果我也是大人


的话,我会找两块东西塞住现在的自己的嘴巴及屁眼,让自己别在这里乱讲乱屁的.很无聊.



   最后,共祝大家第一次考试(还有几久啊??o.o)考试顺利,万事如意.谢谢.


  P/s:明天一定会补上最新章节!!






泪之子,无聊却很有趣的学生作家.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