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7)赌注




*题外话*


当然,事前讲过了,这不是一篇悲情小说,所以到目前为止什么事都是很童话的. 你不能说老夫


那样就让赡仁回去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你那样说了,我问你,当你再看一本书看得入迷时突然


想要吃面包,你会放下你手上的书而跑去吃面包吗?不会吧?!是我当然就会一边啃面包一边读


书.就是那种感觉.赡仁想起湘盈没认识别的男孩儿要赌一次时,就恰恰好事那种感觉.人生没


什么是不可能的,但只要度过了这些不可能,你就会真正明白到人世间的真理.


*完*





欢迎回到小说世界....




不管别的同学的眼光,赡仁此刻只想飞奔到湘盈身边。尽管大雨已经弄得他其冷无比,他那


像火一般的坚决不会改变。满地的水渍就这样跟随着赡仁,像是支持他那勇敢的决心。‘湘


盈你等着,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赡仁心想。这漫长的旅程中,他想着为什么湘盈会那么


的对待他?还在气吗?不可能。还在和他赌气吗?也不会。剩下的理由就只有那个了。。。


湘盈要离开了!!!!赡仁想到这里,霎时更加快了他的脚步,但这次陪她的不只有身上的


水渍,还有满脸的眼泪和鼻涕。。



终于到了,他久违的班上,属于他与她的每一个角落.一起笑过,争吵过.但,里面一个人影都没



有.赡仁绝望了,他干脆躺在他布满灰尘的地上,任由人来人往的影子把他紧紧地压着.



在他意识越来越沉迷时,有个人轻轻的用纸巾揩干他身上的雨水..他赶紧抓着那个人的手,下


意识地把他抱着!!



'赡仁!!别这样!!我不是湘盈,看清楚点!!!'湘盈的朋友,莉莉喊着.
'怎么会是你?!湘盈呢??'赡仁放开手,赶紧问着.




'回酒店去了,她知道你知道她是在演戏了,赶紧去追他吧!' 莉莉看着赡仁头也不回地向前跑


着的背影.


'湘盈,你等我!!'















下午五时三十分,赡仁到达了酒店.他已经气喘如牛了,试问一个将近跑了十多公里的人,能不


喘吗??是我都偷笑了.





酒店大厅旁,站着一个人.那人凝视着赡仁,眼睛里全是泪水.





'你傻了吗?!跑了那么久?!我值得吗?!'湘盈哭了,奔跑过来抱着赡仁.





'为了你,什么都值得.'赡仁.




'为什么我那么对你,你还可以那么乐观?白痴.'湘盈是这熟悉这个人的身体的味道,跟幸福的


味道差不多吧?





'因为我懂你啊!像你那么单纯的人除了我那里可能喜欢上别的男生?!'赡仁笑着,仿佛得到湘


盈的原谅,什么都值得了.




'少臭屁了!!快进来冲凉换衣吧!!你快生病了'湘盈.




'嗯' 但他昏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