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10)完结篇 : 再一次相遇。




十年以后。。。






‘爸爸,今天我的英文测验拿了100分耶!!’盈盈,赡仁的女儿,从学校出来,开心的拥抱着




他爸爸。










‘哇,盈盈好棒哦!!等下爸爸带你去吃麦当劳好不好??爸爸爱你’赡仁请问这小公主的额




头。










其实,盈盈并不是赡仁的亲生女儿。他只是赡仁从孤儿院领养回来的,为了他已年届高龄的




妈妈了解心愿。他还是没有忘记那十年的承诺。那可爱的女生,让他牵绊多年的女生。












’爸爸,我不想吃耶。我想要在下个星期的礼拜出国度假,好不好??爸爸,好嘛好嘛!!或




许爸爸在那边会找到新的妈妈哦!!‘盈盈撒娇着。










’哦??盈盈的心机好重哦!!好啦好啦,我们两人去中国好不好。‘赡仁想要赴那次的约了。。。










’一言为定!!!!!‘盈盈开心着。














赡仁回家后赶快订了票,想要用最快的速度到达中国,找一个阔别了三十年的女孩,他深爱




的女孩。








那天夜里,赡仁躺在床上,想着十年前的那个夏天。一个可爱的女孩闯进了他的生活中,莫




名其妙的开始了一段感情。那一天,春夜飘落的季节,他,望着她的脸,幸福的脸蛋。仿佛




是他生命的所有。如果现今社会有了时光机,不管花多少钱,赡仁会试着回到过去,不会再




犯了同样的错。他望着皎洁的月亮,试着和他述说着。








’月,我做错了吗?‘






’没,都是月老惹得祸。‘月亮。






赡仁在这十年并没有认识别的女生,因为他的心里有个她了。她既然已闯进他心中,赡仁自






然而然地缩了起来,这样就没有容纳别人的地方了。










一星期后,两人手牵手,走出北京国际机场。向这未知的城市做一次冒险,他们不请导游,






因为他们并不想游玩这城市,只想享受这城市的美,呼吸别人国家的新鲜空气。








’爸我饿了,可不可以带我去吃东西??那里有一家店耶!!走走走;盈盈牵着她爸爸的手,




走进了一家名叫’十年再相遇的小吃店。赡仁觉得这好熟悉。。








店里的摆设,就像华中中学的班上。桌子并列的排着,古董的老电风扇,温和的光照着店里




每个情侣们幸福的脸蛋,真的好温馨。店里有着一副彩画,‘十年前,十年后,男女再次相




遇,遗憾?幸福?不懂。’








赡仁走到柜台前,像点点小吃,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脸,透彻的眼睛,同样的注视着他。。。。










-全文完-


























题后话:谢谢啦!!谢谢各位陪着我写完这故事,这故事我真的想了很久了。故事里的赡仁与湘盈是有一点点《那些年》的影子啦。但这真的是我自己想的哦!!!别说我抄袭!!接下来的几天,将会有新的故事,关于好朋友的故事,是我亲身经历,敬请期待!!












你们最诚恳的网络作者


泪之子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