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4)难忘的暑假


就这样,湘盈也在这学校着着实实地度过了三个月了。三个月中,她与班上的同学们的友情增进不少,特别是那个他。两人整天打打闹闹的,好不快乐。然,这在其他学生的眼中,真的要人命的很不是滋味。赡仁向来都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故此暗恋他的人也不少,以前他还是回回他的追求者的短信。但现在,别说是回了,赡仁就连拿起电话的时间也没有。不因为什么,只是他忙着做湘盈的向导,带她去想有‘美食天堂’之称的槟城游玩。当然,除了玩他们也会乖乖地(被湘盈逼的!!)把剩下的时间呆在图书馆内,一起读书。由于湘盈的长相姣好,追求她的男粉丝也不少,但她在众多男同学群中,真正认识的,也只是赡仁罢了。 。






不啰嗦了,这次的故事镜头就架在三月月考后一次难忘的暑假。。。






暑假前的最后一个星期5。。



‘干嘛啦?!但人家的头很痛耶!!神经哦?’被湘盈用铁尺打后,赡仁摸疼吼道。






‘哦,本来想还你所有的钱的。那现在你不要啊??算了咯。’湘盈把95块钱假装放回口袋。


‘妈的’赡仁赶紧抢回,笑道。






‘吼!!又说粗话!!一块钱!!’湘盈拿铁尺打赡仁的头。





‘谁理你?啊对了,假期你有什么打算吗??大部分的槟城我们都逛光了耶。’赡仁摸着下巴,扮酷。





‘那倒没有打算耶??总之整个假期交给你啦,我可不像一个人在酒店变臭酸哦!!’湘盈的语气好像在劝告小孩子。





其实湘盈的答案早就在赡仁的预料中,只是表面上问问而已。。





‘好咯!!就交给我吧!!尊敬的公主小姐!’赡仁躬身道。





‘嗯,平身’两人玩起了公主游戏,幼稚得很可爱。






 ‘我担保将要来临的假期,你将会遇到别人一生都不可能遇到的痛快经历哦!因为是我想出来的!!我将它命名为‘终极暑假旅游计划,一辈子只可能发生一次的热血暑假!’’







‘为什么你的计划每次都是‘中级’的啊??没高级一点的吗??’湘盈调侃道。
‘拜托,此‘终极’非彼‘中级’啊!!搞清楚好不好?!!还亏你是中国人!’赡仁傻眼。






‘随便啦!都一样!!反正别让我失望啊属下!!’湘盈。
‘一言为定!’赡仁伸出小指,这是他们约定的一贯方式。




‘喂,这算约会吗??’湘盈脸红。



‘屁啦!’赡仁打头。








 


待续。。
(对不起哦!!身为乖乖学生的我要睡觉觉了,很迟了。。明天热血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