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没停止过的爱

那一天,微风轻轻的带过我面前,
倔强地把我丢弃以久的思念再次带回来我面前。。
让我想起了那些画面,
太阳与天空柔和地抱在一起时,你依偎着我傻笑;
太阳与地平线结合只剩一丝光辉时,我依然想象着你为美的轮廓而傻笑。。
在我心目中,你不是最好,
但我却笨笨地以为你谁都代替不了,
我问自己;‘值得吗?’
看见一个离自己已远的女人却放不下心,值得吗?
但每当看见手机里你那甜甜的微笑时,以前的种种辛酸,眼泪,到头来都是值得的,
你或许已经开拓出了一条只属于自己的新路,
但你却从来没想过我还在我们的记忆里原地踏步,
我们以前专属的记忆影片虽然已经跌碎,
但我还是会傻傻地把它们捡。
分开的一年里,
我已不像以前的我,
可能你也改变了吧?
但你在我心中,依然还是那如缀链般的美丽。
但人群缓缓地围绕着你是,我静静地为你傻笑;
当人群渐渐离开你时,请别哭,
因为在你的身旁,永远都会有我的陪伴。
分手了,错过了,哭过了,遗憾了,
到后来我学会微笑了,
我明白爱情不是勉强,
而是诚恳地祝福。
我爱你,
就算毫无道理,
或许不言而喻,
但我相信你会明白,
在你累了的时候,
我的肩膀,是你永远的避风港。





By :泪之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