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February 2012

(3)纸飞机的战争
中三乙班,个个同学捧着一本课本自习,为这宁静的下午整天了一些许的书卷味。。。


(对不起!!!这只是我个人的想象罢了!!!!!!)




三年乙班,就是个‘高不成,低不就’的班级。


但,乙班就有已班的独特风味:前面一排是读书区,第二排是小说区,第三排是零食区及第


四排,由赡仁领导的班排。飞机排!!!!!




别想歪了!!


'看我的超级宇宙霹雳皇帝螺旋纸飞机!!!!’赡仁的‘手下’---仁雄喊道。





飞机飞往赡仁的位置,20尺。。。。。。。15尺。。。。。。。10尺。。。。。。5尺。。。


。5尺。。。5尺。。。5尺!!!!




‘哈哈!!对不起吼!!你的垃圾飞机又被我的小宏打败咯。’赡仁说道。




只见落在仁雄的‘宙霹雳皇帝螺旋纸飞机’,有一支气势磅礴,锐气不凡(夸张!!)的纸飞


机,粉红色的,静静地‘伏’在一旁,似乎在等待时机再次把那烂飞机撞破。


‘还有谁要挑战我的小宏哦???不管你们有几个,谁赢了我就叫他怎么折这超强的霸王飞机


哦!!哈哈!!’赡仁。




十五分钟后,小宏似乎抄袭电影《叶问》般,四周躺了十几架花花绿绿‘战机’。






当然,在这‘大人’在玩时,湘盈,唯一的女生,在一旁为众多‘勇士’加油。但每一次都在小宏


胜时高声大呼,仿佛小宏是他心肝宝贝似的。






‘喂,你干嘛没与别的女同学聊天,却和我们这几个臭男孩混在一起啊??’赡仁问道,从抽屉
递出一包虾味先。






湘盈毫不犹豫地拿了几块,小心翼翼的回答道;‘不行么??我就想看你的小宏如何在那么多


纸飞机的挑战中称霸啊,你觉得我烦哦??’殊不知湘盈在回答时,脸上泛起一阵红晕。








‘干!!!当然没有!!!!我那里可能会嫌你烦!!!!别瞎说啦!!我只是怕你会被我们


影响,让你对这个学校产生坏印象’赡仁抓着头,傻笑道。






‘不会啦,我觉得你的学校蛮可爱的,同学们都很有朝气,不像我们中国的学生,除了读书


,还是读书。尤其是你,在上课时,简直就是好笑到不行啊!!哈哈’ 湘盈。






‘哦,那就好。’赡仁。






‘啊,你可不可以不要骂粗话啊??很没礼貌耶。。’湘盈叉着腰,假装生气地说道。对赡仁来


说,湘盈就像他妈妈,但却像的超级可爱,他喜欢。








‘哦,恐怕不行哦。。男生不骂粗话真的很不像男生耶,一点也不有型。’赡仁淘气地说道。






‘哼,那以后我来管你!!从今以后,一句粗话罚一块钱!!!’湘盈微怒。






‘好啦好啦!!一言为定!!那我恐怕一百块钱也不够我花了’赡仁吐舌。






‘不管。’湘盈伸出小手指。








‘好吧!’赡仁爽快地答应着,伸出手指。




他很高兴。从今以后,有个女生管他了。而且是个他喜欢的女孩。湘盈的手指,柔柔的,轻


轻地,滑滑的。赡仁暗自发誓,如果可以牵着这女孩的手一分钟,他减寿十年也甘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