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8)天使般的距离

张开眼睛,赡仁躺在病床上。身边有个人,陪她陪得睡去了。。


赡仁望着湘盈酣睡的脸,静静的想着,这是他几次以那样的角度望着湘盈了??然,湘盈那


可爱的样子依然让人无法忘记,让人又爱又怜的。



湘盈醒了,当他看到赡仁终于可以坐起来时,他激动地抱着赡仁。说道‘你这笨蛋,为什么冒


着雨来找我???你知不知道你的身体累坏了??昏迷两天了耶!!我还每天在这边陪你,


吓得我半死!!’




‘只要能够继续爱着你,身体怎样都不管了’赡仁。




‘没用的!!我们不会有结果。我还有四天就要回中国了,明天班上的同学会帮我办遣送派


队,你身体刚好,不准来。’湘盈办起大人模样,他总喜欢那样做,因为那样赡仁不敢违抗


他。





‘不要!!我要去,没理由人人都能送你,偏偏最重要的我没得!!。’赡仁异常激动。





‘如果你去,我不去,大不了不办了。’湘盈转身就走。




‘好好好!!!我不去就是了!!那我也想要送你啊!!‘赡仁。




’你大可换个方式‘湘盈暗示着赡仁送他上飞机,但赡仁不懂。




’蛤???那要怎样哦???‘赡仁。





’想到才来告诉我吧‘。







当晚,朋友们都聚在了湘盈酒店的餐厅里。该哭得都哭了,该笑都笑了,人人都送上他们最


真诚的礼物,只想让湘盈可以在以后的人生依稀记得华中中学这个名字。其实,湘盈舍不得


了,但她不会在众多人面前哭,他不喜欢别人同情的眼光。这不适合他的性格,他宁愿一个


人静静的在角落掉泪也不要大哭大闹,这样坚强的一个女孩,世上有几个呢??





当晚,他们都玩得很尽兴,但,湘盈时不时地望着门口,像是在期待着什么。。



’如果你有来,那该多好。‘湘盈感叹。




散会后,湘盈决定再去医院看看赡仁。。





他看见的,是赡仁沉睡的样子。他怜悯地摸着赡仁的脸,


‘这些日子,幸苦你了吧?其实我也很舍不得你,每天看见你却假装不和你说话的感觉真的很


差,但看到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东西后,我发觉,我喜欢上你了。但,你知道的,我们,不


能在一起。。。。。‘


讲着讲着,湘盈哭了。





眼泪,也从赡仁眼里流出来.





‘对不起,我爱你’湘盈亲了赡仁的嘴,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