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February 2012

纯粹的乱写文学(2)






三天前在报纸上看到一句让我沉思很久的一句话,活着就要发挥作用,这就是我们一生的内

容。
 
那,干你娘的为什么世界上还是那么多自杀的新闻啊?!是因为他们没读过这段文字吗?不可能

吧?



当我看过之后,很自然而然的笑笑带读过,然,过后我看到一个四肢健全的乞丐坐在路边讨钱

时.干!!这是什么世界?他们活着所发挥的作用就是坐在路边讨钱吗?这就是美化市容的活动

吼?好好一个人,最起码也可以当当苦工,何必坐在路旁接受着别人投射来的同情眼光??这跟废

人没什么差别吧??换做是我,我宁愿从一百八十楼跳下去都不要做这令我唾弃异常的烂叫工

作.(请原谅我的粗鲁,因为我火很大)









再说,现在男生都提倡什么'男子汉要有担当,别做个娘娘腔'.我现在郑重的跟你说,娘娘腔的

男生随便也比一个有担当的乞丐强多了拜托!!老夫有个团友,来自华乐(谁说话华约娘的我毙

了他),她是有一点点的荷尔蒙失调,但至少她会各种琴类,深受音乐的影响.现在,哼!!人家就

随着北京国际华乐艺术团在四处办音乐会!!






有时候,俯身低头并不代表着认错、屈服,而是代表着高教养以及对人的高度尊重(原自奥巴

 马的故事)同样的,遇到挫折我们不是不可以闪,不是不可以避,不是不可以躲.但,问题是,没

有经过雨水洗礼的彩虹,永远看不见太阳的美丽.没用经过凋谢的花朵,永远不知道重生的感

觉.既然有机会让我们去闯,我们不闪.既然有机会我们去看,我们不闭上眼睛.

最后,我想谢谢你们,读者朋友.有你们的支持,就有我存在的地方.有你们的依靠,就有我写作

的力量.就因为有你们,世界才会变得那么美丽.晚安了,人类.
泪之子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