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9)最后一次见你?










很快,是时针不知不觉已经转了16圈。














今天,是湘盈留在这漂亮的大马的最后一天了。一些事情,一些风景,一些朋友,还有一个






特别的他,在这次一别后,不知何时才能相见了。。








此时,开心与伤心同时在湘盈心理交叉。开心的是,很快很快她就可以回到她最熟悉的国




度,呼吸着自己最熟悉的空气,跟着那里最熟悉的心跳,回到最熟悉的家;伤心的是,才刚




认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要分开了,才刚开始熟悉的校园景物,也要慢慢地抽离了,最熟




悉的他,也不知几时可以想见了。。








收拾着行李,湘盈珍惜着现在在这里的一物一物,深怕一个不留心以后就看不到了。但,她的




脑海里总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着急。‘他会听的懂我上次给他的暗示吗?’,这才是湘盈最在意




的。








医院里,赡仁努力地试着想要快点康复,医生的医单也证明了赡仁的努力使有效的。一星期




后,赡仁也可以出院了。出院后赡仁并不可以好好的回家休养,因为隔天湘盈就要回中国




了。他试着想要用最特别的表现,把他选择已久的礼物送到了这他喜爱的女孩。想要在他往




后的生活蓝图中,留下浅浅的素描,以后的人生中因为有了这次的经历而显得很不同。










六月十四号,下午三点三十分,湘盈带着他的行李,与文敏他们站在候机室里等待启航。湘




盈不时地回过头去,想看看那傻瓜是否站在外面,但每一次的反头都让他失望至极。还剩45




分钟了,赡仁还在那里呢??








40分钟。。。。35分钟。。30分钟。。。。。。。。。。












湘盈难过的低下头来,叹息着这次的遗憾。。。。。。










‘美丽的公主小姐,是否可以在回去之前与属下吃一顿饭呢??’耳边传来让人快乐的声音,湘




盈抬头望去,和那黝黑的大眼睛四目交接,她笑了。








在餐厅里。。。。








’我要回去了哦,你没什么表示吗?;湘盈试探性地问道。








‘没有啊,拜拜’赡仁。










‘那我走了’湘盈强忍眼泪,想站起来。










‘开玩笑啦!!!别那么紧张,坐下坐下!!我就从你来的第一天开始讲起吧,其实你来的第




一天时,我还真不习惯的,因为好像多了一个外人。但你样子蛮好看的,所以我对你当然有




好感啦。接下来几天你都很热情,每每都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在那一次的旅游时,我爱上




你了。当看到你和别的男生牵手时,我心碎了。只怪没勇气和你表白,弄得我们的之间都很




尴尬,所以对不起哦,当初误会你了。’赡仁脸红了。










‘哈哈,谢谢啦!!其实你有没有想过,我早就喜欢你拉??’










‘那倒没有也??当时只觉得你的男性荷尔蒙有点太多了’赡仁吐舌。










‘去死啦!!’湘盈笑道,作势要打赡仁,却被赡仁抓住了手。








‘但,我喜欢你。现在把眼睛闭上。我有礼物要给你。’






湘盈依言照办,觉得手上握着一个冰冰的东西,并没有固定的形状,她张眼看着。








‘好漂亮啊!!你做的??‘湘盈,看着手上用玻璃制作的两只海豚造型,两只海豚中央,刻着




他们两个的名字,还有一排数字排列‘14.06.’








'嗯,这数字代表今天的日期。每个月的14号是情人节,但今天却是你我分别的日子,所以我




要我们都记住,我自己也有一只。我承诺,30岁的我,会过去中国找你。如果你结婚了,我




会祝福你;但万一你单身呢,我无论如何都会从新追你。‘赡仁那自信的眼神闪闪发亮,弄得




湘盈的眼泪流了下来。










’你好傻,傻得很让我喜欢,我爱你‘湘盈,抱着赡仁。








’为了你,什么都值得‘赡仁试着把湘盈搂得紧紧的,深怕湘盈离开他/他想要把湘盈那淡淡的




发香味记起,将它永远嵌入心里。。










接下来湘盈如何上飞机,与他道别的事,他忘记了。因为那时眼里都被泪水弄蒙了,但他依




稀记得,嘴唇上那温热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