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February 2012

乱写文学(4)天下大如蚂蚁般的小事








前几天听见朋友说这句话时,回到家了我沉思很久。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既然天下




大了又何来雨点小呢??过后,经过我哲学家的头脑(少罗嗦)深深的给它推理过后,得出




了几个让我勉强还可以接受的结果。














天下拥有千万种生灵,种种生物都有自己的使命,默默地为孕育他们的主人--地球,尽一份




力。然,却有一群自以为是的‘高等生物’以为自己是大自然的主宰。肆无忌惮的侵略这美好的




星球,他们可曾知道,太阳系里,如果没有了地球,他们这些所谓的高等生物该往哪里生




存??如果他们愿意什么都不带去月亮住一天然后安全回来,我愿意接受他们任何的处罚。




再者,地球自然有自己一套的动物生存逻辑,就因为有了这种东西,才有所谓的‘动物金字




塔’。人类根本就不属于这圈子里的任何一环;说掠食堂他们比不上狮子老虎,还分分钟成为




他们的猎物;论躲藏他们根本不是任何一个逃跑者的对手,庞大的体型成为了他们致命的罩




门。他们只能苟且的使用他们最引以为傲的工具帮助他们战胜大自然。
















说到人与人的交际,是不是一旦谈不拢时一定要出手打人??这要说到一件事,一天我的一






位朋友去别的学校看别人打球,当他坐上巴士准备回家时,他看见了他的朋友(女的)。那




女的抱怨说怎么把时尚的冷气没开,他便建议那女的去开咯,怎知那女的弄糟了,那巴士一




下向前一下向后走。巴士司机上巴士后,不分青红皂白的就打了我朋友一巴掌,靠!!!幸




好我朋友脾气好,又很有风度没把事情说出来,没让那女的遭殃。如果是我,干他妈的我定




冲过去乱打一通,即使大叔我也不要在众人前丢失尊严。














男子汉最重要的东西见仁见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钱财或女人,而是不能在人多的地方




丢面子。因为这会联系到了我的家族,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你走到路上不小心踩到




大便,而受路人眼光时你会怎样做?如果是我,一定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一旦你猜




到了,路人中又有人认识你的话,哈哈!!你完蛋了。










’喂喂,刚才我看到XXX在路上踩到屎!!对就是那个姓X的,他爸爸是做的啊!‘在我生命中




绝对不允许有类似的对白出现。不然,我会崩溃。








’别说我爱脸,我只是他爱我的家族。‘










最后,以上我所说的有一大半是离题的,但我也不打算改。因为最原始的文章是最真实的,




我一直坚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