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February 2012

纯粹的乱写文学(3)



今天没灵感写故事了,所以请我容许继续着乱写文章的康庄大道吧!!=P




今天是什么节日相信不用我提醒你们也知道了,但,在过了16年没情人的情人节后,说我变


态也好,什么都好。我就想找个可以懂我的人静静的坐在一旁听我说的一切一切。然后静静


地说;‘我懂’。如果我有那么的一个人,我会紧紧地抱着他,不让他离开我。我这个人就是


傻,就是固执,即使别人说他有多不好有多丑,只要我爱上了,想叫我放弃,你去死还更容


易!!






我知道我不适合写类似情感的文章还是散文,但这次我想试试看写写那样的东西,因为我不


想让别人说‘陈展文啊?那个整天只顾着声张那些所谓的正义罢了啦!’拜托!!我也会写爱情


小说好不好??只是我不屑!!容易让读者猜到结局的东西打死我都不写!!虽然《再一次


相遇》是有点像爱情小说啦(无可否认),但她是我生平的第一篇小说,我会好好的爱护着


他,就像我的孩子般。今天就说说他的故事吧。








老实说,这作品的来源并不是我独自一人想的,另一的人就是我的死党,余仁行。因为之前


我写过一篇短篇小说,但实在是乏人问津了,所以我的创作热血顿时被浇熄了。‘没经过困难


就长大的人,只能叫他是大小孩罢了’,余仁行鼓励我重拾回写作的信心,让我勇敢地开了这


个部落格,写了一些我毕生杰作和你们分享。在此,就跟他说声谢谢啦。








今天,情人节,感觉没什么不同。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态。有心的人,天天当作是情


人节也无所谓:靠节日过生活的,我管他叫‘节日奴’。硬是要说今天有点不同的是,就是放学


后和三个死党一起去唱歌啦。个个表演’毕生绝技‘,超爆笑的,哈哈。焕生,嘉豪,映权,谢


谢你们啦!!兄弟节快乐。






还有两天,《再一次相遇》就要进入尾声了!!尽情期待。=)






明天,热血再续。







泪之子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