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3)双人便当


‘干!够了啦!!我已经给了你25块了!’赡仁哭诉着。他确确实实的被湘盈折磨得很惨。




‘我不管,刚刚又说了一个了,一块钱哪来!’湘盈得意着。








‘看来下课我除了啃便当之外,没有剩下的钱买东西了啦!’赡仁掏出一块钱,心疼得把它‘捐’给这可让人又爱又恨的女孩。














怎知!!!!!






‘唉呀!!!我忘了带便当!!’湘盈犹如晴天霹雳!!!








‘哈哈哈哈!!!!活该!!幸好你有我这笔钱,还有得应急。’赡仁。










‘不要啦,这笔钱在你改过之后我会还你的啦!完蛋了。’湘盈。










‘那你的事情咯,再见!!’赡仁转身就走,继续带着他的小宏去称霸天下。








但这次,感觉怪怪的。。。。








‘这家伙,哼!!休想我再看他比赛!!’湘盈一个人坐在角落生闷气。他不知道,其实赡仁预备了惊喜给着无知的女孩。。。














‘叮铃铃铃铃~~~~~’下课钟声响着。






‘各位同学,今天的课就上到这边,请做好你们的功课,明天早上交给我,起立!’老师吩咐道。




‘谢谢老师’同学们。












湘盈是个很有礼貌的女孩,她不敢和别的同学借钱。所以只好默默地坐在座位上,和肚子的‘咕咕’声做拼战。










‘哪,拿去。’一支熟悉的大手递了便当过来,湘盈曾经和这只手的小拇指钩过。。。赡仁。










湘盈知道自己误会了赡仁,便心虚得把便当退了回去,‘我不要。’










‘如果你不要等下上课时你肚子很烦耶,吵到半死。’赡仁。






‘哦,那你吃什么?’湘盈。




‘男子汉饿得了一餐半餐的啦,我不要紧。’










‘不要傻,要就一起吃,你拿叉子,我拿汤匙。’湘盈认真地说,递过了叉子,好美。






‘嗯,谢谢哦。’






‘是我该说谢谢吧,傻瓜。你不介意吗?’湘盈打了赡仁的头一下。








‘我不介意啊。。反而是你要珍惜啊,和帅哥共度晚餐,并且还是一份晚餐,机会很难!’赡仁大笑。






‘屁啦你。’湘盈。






‘哦,你说粗话!!’赡仁假装惊讶。




’屁股‘湘盈想要打赡仁,但被赡仁挡下了,两人玩起了追追游戏。




两人打打闹闹的,度过了一个美丽的下午。












那一天,好美。。。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