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5)纯纯的爱

当太阳刚升起第一丝光辉时,大地苏醒的声音吵醒了赡仁。他的手麻痹了,原因无它,被湘盈枕着几小时了,能不麻吗?湘盈沉睡的样子让赡人着迷,他舍不得让这美好的风景就此结束,所以不敢叫醒这睡美人。 然,早晨的天籁声打乱了赡仁的计划,湘盈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两人凝视着,希望时间可以在此停留。并不像其他情侣般,湘盈觉得这感觉真特别,赡仁微笑着,代表什么?不知道。‘真希望她不用回中国’赡人心想。


‘铃~~’ 电话无情的闹钟声吵醒了所有人,于是两人尴尬地赶快起身回营帐。




‘呃~~好饿啊!!大家早上好啊!!’赡仁假装刚睡醒,急急忙忙的吵醒所有人。



‘嗯!!等下去那里吃早餐啊领队??’湘盈配合着。



‘不如去城外的早餐点吧??这里好像没什么吃的。’丽丽道。



‘好吧。’




在收拾好所有东西后,他们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回家,豪迈的宣布这次的作战很成功。吃完早餐后各自就回家了。




赡人担心湘盈人生地不熟的,不理湘盈的反对,坚持把她送到酒店门口。




‘进去了感情冲个凉就睡吧!!明天早上图书馆见!’赡任婉转的约了湘盈。





‘好!!’湘盈不假思索的就答应。





暑假的剩下几天中,两人整天去图书馆‘读书‘,其实只是想见见彼此罢了。。



一天下午。。。





‘走!我带你去这里最出名的广场走走!’赡仁终于坐不住图书馆里的椅子了,邀约着。





‘好啊!’湘盈暗自高兴,第一次约会吧?




在广场里逛逛时,湘盈奖状把自己的手背靠向赡仁,示意他把那承诺负担起来。‘她是在暗示我吗??我该牵起来吗?如果不是的话就是我自作多情了?天呐!怎么办?’赡仁并不是笨蛋 ,他只是高不懂湘盈在搞什么。路人纷纷向他们投向注目礼,搞得湘盈怪不好意思的,湘盈决定放弃。



‘对了!看电影吧’
‘嗯’






电影院里的冷气并不是假的,让一向怕冷的湘盈受苦了,她根本无法专心观赏。。



‘来,把手给我,那样会很温暖’赡仁终于鼓起勇气,把湘盈的手放在自己嘴边,轻轻吹着。





当下,湘盈哭了。这男孩不好,只是他认真起来的模样谁也代替不了;这男孩很顽皮,但他关心人起来让人温暖的受不了。只怪月老为什么要把这天生一对的两人,分隔在相差几万公里的两地。




‘你为什么刚才就不前我手?’湘盈哭泣。



赡仁最见不得女生哭了,他很紧张,不知道要干什么好?




‘我怕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啊?如果被拒绝,我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赡仁低头,他很讨厌冷漠,但此时此刻的他,也只能让冷漠四处放肆了。




‘你这笨蛋!!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吗?有那个女生愿意看一群丑男生玩一些无聊的游戏?全班就我一个耶!每天对你的暗示你不懂吗?我想要每天和你在一起你不懂吗?笨蛋!’湘盈不知怎么的,宣泄完自己的感觉后,独自一个人跑出去,留下赡仁一个。

赡仁终于明白了!!但太迟了!赡仁终于醒悟了!!但于事无补了!

如果后悔就像散雷,赡仁现在会被辟个半死;如果醒悟就像潮水,赡仁现在早就被淹死了.







剩下几天的暑假,赡人每天都到湘盈的酒店,但都不见他那漂亮的背影..





遗憾的一生,就注定会有灰色的结局,
应是把它注入其他的颜色,也只是他悲伤的躯壳..



第五章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