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男孩与猫


前言


我们知道长大后会面对很多困难,但在长大之前能不能给我们大大的温暖。这个故事是

朋友的真实故事,由于他的不意愿,所以将由小弟成为故事的第一人称,为大家掌管

故事镜头,让你们明白他的世界。一个男孩,一只小猫,一段美妙的情缘。故事写完

时,一滴眼泪滴落键盘,我爱这故事,爱着故事的那个男孩,那个爱上小猫的男孩。我

写了好久好久,如果我是那男主角,该有多好。


泪之子,序。






Chapter 1 自闭的我

现在要诉说起那个故事,应该要从那一片美丽的天空讲起吧。很久以前,每天晚上。我

喜欢坐在天台前,静静的看着这一轮明月。每晚,月亮婆婆都会和我讲故事,替我解

闷。所以,我不需要朋友,只要有月亮婆婆就够了。还有,我还有一只小狗,馨馨。每

当月亮婆婆工作太忙不能来看我时,馨馨就会坐在旁边,陪我度过这寂寞的夜晚。寂

寞,可以是享受,也可以是忍受。爸爸今天又不回家了,妈妈呢,抱着她的手提电脑睡

着了,看来寂寞,是我的兴趣,是我的忧郁。





记忆里那一个夏天,穿上了新的制服,踏上了新的读书环境。16岁了,转高中了,一些

新的脸孔,新的环境。但,关我屁事,我不需要朋友。每一天都重复着一样的动作,起

床,吃早餐,上学,白日梦,画画,放学,可能还会和那可爱的女孩说拜拜吧,接着就

回家,与馨馨和月亮婆婆作伴吧。




这样的时光‘咻’一生就过,这些日子里,可能因为我的懦弱吧??班上有一些同学就像

恐龙般,笼罩着我的生活。我能怎样??加油吧。。我多希望有个人可以跳出来,帮我

把那些笨蛋都打趴。。



然后,它闯进了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