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2

【续集】Chapter 2 回家路上




下午的天空不知廉耻的不穿云朵衣服,让他的蛋蛋太阳跑出来。好热好热,地上的水蒸气都

被无情的太阳抢走了,留给我们的,除了热气之外,就只剩中暑的病菌了。我好恨,为什么

要自作聪明走更长的路,为了浪费时间而整身汗,干!



就在和平路和安邦路的交接点,一件奇迹的事发生了!城市里最少见到的生物,流浪猫,正从

我眼前走过,可能还太小吧,他走起路来还是有一点点带拖的动作。我看着它坚强的过马

路,不仅竖起尊敬的心,也为生他出来的不负责任的猫妈妈感到羞耻,简直是烂透了!!在

我们需要爱时,请尽力的给我们温暖,哪怕只是一阵风,一个微笑,一个拥抱,我们的心里

都会有满满的感动。可能我们有点同病相怜把,我看他看傻了。




落叶,归根,残云,归天,生命,无踪。一辆巴士呼啸而过。











一辆巴士呼啸而过!!!!!小猫没有察觉到!!!还在路中间!!!








‘不管了!’心里头不知从哪里来的声音。









当你有着不可一世的决定,勇气会支配着你,创造奇迹。









我做到了。










我摔倒在另一边的路上,小猫在我怀里,不懂什么事发生。只是傻傻的看着我,仿佛,仿

佛,他相信我不会伤害她。



时间飞。。





飞过了我在医院洗伤口。。











飞过了我去买热狗给小猫吃。。
















飞过了我把衣服扯下来浸湿给小猫擦掉身上肮脏的东西。。

















飞过了我即将要离开他的刹那。。
















飞过了他死跟着我后边。。






















飞过了她泪汪汪的眼睛。。





















飞过了我的心软。。





























最后飞到了,我家。。




























回到家,馨馨看到小猫,显然懂得他即将是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的伙伴了,虽然是世仇也没吵

架。




‘小猫,以后这里是你家。你要自己出门我不阻止,但要懂得认路哦!!他是你的伙伴,馨

馨。馨馨,对她好点。我的朋友就是你们和月亮婆婆了。哦对了,就帮你取一个名字吧,空

空怎样?馨空馨空,星空星空。哈哈,幽默。’我自言自语。


过后空空在家里生活了6个月,妈妈没察觉,爸爸根本不关心,太好了。



馨空馨空,星空星空,在我的心目中扎根了。







空空,就这样进入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