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2

Chapter 2 回家路上





今天怎么说呢?一个字,怪,好像被命运之神诅咒了。早上醒来家里没电,热得我比平时早半

小时起床。洗刷过后,不想要呆在寂寞没人的家。馨馨还在睡,一副没有要醒的样子,它大概还

不没发觉到我要出门了吧?年老了的他,感觉快要在我18岁前在我身边抽离似的,我会哭。

 
没有了他,我看只有月亮婆婆会陪我说话吧?没人懂我,算了,我不需要。可能是感受到我


的感慨吧,它醒了,舔舔我的脚趾。我把头抬起来,把眼泪都倒流回那该死的眼窝内。匆匆


的帮馨馨倒了一大碗牛奶加狗饼干后,我擦擦眼泪,出门了。从开始的不喜欢狗,到现在的


无法割舍,我真的疯了。我想要快点到学校,去人多的地方挤挤,让我寂寞的心得到解放,


虽然,我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今天真的好怪,好怪好怪好怪好怪!!不听话的泪水总是想


从我的眼眶逃脱,这感觉真的是他妈的糟透了。由于时间早,第一个来到班上,拿起自己的画


册,静静的画起昨夜那行空的美,我爱放空,并不是因为要让撒旦进入我的思想,而是完全


就是放松,看着星空会让我有那种感觉,好像回到了,大自然的拥抱。一颗星,两颗星,三


颗星,四颗星,五颗星,圆月。。。







张开眼时,生物学老师还在为他那来不及教完的课程对我们进行着排山倒海似的灌输,除了


亲历的好学生外,我相信其他的脑爆了,好闷。手上的纸呢?又不见了?好吧,不用花力气

完成它。










乌龟时针也慢慢地爬到了一点,放学了吧,我打算绕更长更远的路,来消磨我回家的烦闷时


光。这一逛,就逛出整个故事来。。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