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累爆表的假期






看到我写这种东西,多数是因为我懒惰不想继续写小说了吧,所以大家请多多见谅。刚刚不




小心对着窗外的天空发呆了一下,仔细想了想,这个假期我真的过得很充实。不止认识了一




些新的朋友,也让我可以在现今读书压力沉重中的中学生活里看到了一些些属于比较可以展




现童真的色彩。但,就在那么多的节目过后,我忘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严格来说




是两个吧??一,是我的华乐团;二,是我最幸福温暖的家。我现在想用这篇文章来对你们




说声抱歉,对不起。
















华乐团,一个可以说是我第二个家,一个从我还是初生之犊就看着我长大的家庭。虽然年过




一年,每年都有些就面孔的离去,新面孔的加入,但追根究底,我最喜欢的,还是与他们一




起合作之间的感觉。我知道你们常常凭我的外表就说我不适合留在华乐团。但,你们永远不




知道的事,我的心,一直都在那充满美丽音符的地方,一个培养我音乐之路的地方。我承认




这次的生活营又让我忘了这一个地方,但,如果说人心的感觉有一百巴仙,那,六十属于玩




乐,四十属于黑暗的深彻愧疚。当我一只脚踏进毓秀厅时,我希望面对到的,是责备与失望




的阳光。然,取而代之的是他们漠然的眼光。是这样吗??我的华乐之路要完了吗??这时




我才知道,华乐原来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能割舍的一部分了。我知道我的世界已经变得越来




越大,但华乐敲击组的兄弟们,我永远无法忘记那些我们曾经一起奋斗过,流泪过,开心




过,吵架过,疯狂过的痕迹。因为那些,是我心底深处,最唯美最特别的回忆。一日华乐,




终生华乐。我答应你们,在音乐会开始之前,你们会看到以前的陈展文回来了,我发誓。
















家,老实说,整个假期,我只在家睡过了两次。只对于家庭观念很重的爸爸是不能容忍的。




但,为了让我学习,让我玩乐,他乐意捐出我们天伦乐的时光,让我到了生活因学习东西。




对此我想说,爸爸,我爱你。妈妈更是不辞劳苦的帮我挡风挨雨着,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




我知道我可以独立的整理好我的一切。那为什么我还要像小孩子般的让妈妈照顾呢??我应




该做什么??我不应该做什么??人生每每遇到挫折时,都喜欢用躲避的方式逃过,但他们




永远不知道,跨过困难最简单的捷径,就是勇敢地面对并消除他。所以,感谢爸爸妈妈为我




的付出,。我在这次的生活营里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你们不用担心。我并不是温室里的一




朵小花,我可以成为一个腰杆力挺的向日葵,为年岁渐老的你们遮太阳,只要你们不嫌我笨




蛋拙略,什么事我都愿意为你们付出。家庭是我们永远的避风塘,只要我们需要的时候,他




会永远静静的在那里等着我们。爸妈,我爱你们。


















生活营了,昨天还写得不过瘾。我想写写我的感想。在这里,我想隆重的对大家说声对不




起。因为我做的错事实在是很多很多。当我们一起在玩乐时,有谁会想到,这些节目是你们




策划已久的呢??当我们在嫌食物不好吃时,用谁想到膳食组的悲哀呢??我仅代表所有营




员跟你们说声对不起。我知道我们老费了你们的一番苦心,换来的或许也有赞赏,但免不了




批评还是会占多数的。你们的辛苦我能了解,就像是我们在带营员时,营员都不会谅解我们




的痛苦。我们就像是小孩子般,慢慢的坐在那边等待你们伸出带来快乐的双手,偶尔还是会有那么多负面的评语,我知道你们辛苦了。所以,明年希望还能看到你们这群熟悉的脸孔,




一起为营员们打造一个完美舒适的生活营,只要你们需要,这里永远有一个名叫‘陈展文’的小






人物会给你们帮忙,虽然知道我什么也帮不到。


























最后,我希望着整个星期的记忆会陪伴着我们所有人,为不久的将来先点上美丽的装饰音,




然后便出一首美丽的交响乐。遇到困难时,依稀还会记得一句‘黄昏的地平线,找不到遗憾




,这属于我们的画面。有你陪在我身边,受伤也是种锻炼,一句话,一双手,一片天。’
















谢谢你们,爱我及包容我的一切人们,晚安。










你们最诚恳的网路作家,泪之子上。








P/s;写到这里,不听话的泪终究还是落了下来,对不起,谢谢。
     感恩,感恩您们,有您们,真好。=)

2 comments:

  1. i know right.. this post is like a flash back of mine.. you're so mean, the tears is playing in my eyes you dude..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
    谢谢你体谅我们三月份集训营的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