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再见了,生活营!!

今天写作风格超不像我的,对此向大家说声抱歉。因为我一直想不到一个很好的题目,所以


就用了一个最简单,也最耐人寻味的。最简单的文法,有着最深沉的感受,对小说家来说才是


最高尚的境界,当然,我并不是在自我吹胀,因为我自己还不够资格,还写不出更好的作


品,才有时间在这边打打嘴炮。






这生活营应该是我有史以来除了突破自我之外最疯狂的生活营把??整天都把自己换成是神


的人,还能怎样呢??哈哈。






话说刚入营的第一天,抱着满心的期待,走了一次错路,手里托着行李箱,肩上背这个背


包,再加上手里拿着个不知有什么贡献的水桶,就那么坦坦荡荡地走进去佛学院。来接领我


们的是我的好兄弟,仁行和宗仁.哦,对了!!忘了跟你们说那个‘我们’包括了我另外几个好


兄弟,黄远雄及他妹妹,黄馨颖。








就这样,五个人急急促促的走进佛堂的大殿里,因为其实我们已经迟了8个小时。一进到里


边,除了勇晨和敏倪之外,个个还是哭八生面孔,心里不禁想到,要我和着一群陌生人一起


工作,不如杀了我吧。还好,里边每个人都很和善,和我又是同一个频道的,没两下就成为


底裤可以随便传的好朋友了.倒头来想一想,和这一群神经病相处真是太爽啦。(不要打


我!!)





其实我并不是第一次担任着一份工作,所以对那些手语都蛮熟的,一下子就全部上手了,还


被人夸呢。真实干他妈的爽。哈哈!其实头两天也没什么东西写啦,因为这两天几乎都是在


学习中度过的,是有点闷。不过,不用紧啦,有的玩,什么事都可以熬得过!!我,泪之子做人


的原则!!!






时间匆匆,就这样就度过了两天一夜。其实这两天一夜我都很不舒服,因为这边的厕所我这


个适应达人适应不了!!!我不能大便!!这是超鸡巴的事,我是一个不大便心情就不会好


的人,赶上天是不是要让我过一个便秘的假期啊??妈呀!!!!!黄天不负有才者,营员


入营的当天早上,干我肚子痛得要命,我二话不说直接冲进厕所,山洪水泻的直接跟他所有


肮脏东西排泄出来。过后,我的世界如同从新有了希望,让我有个爆灯的心情迎接营员们的


到来。





营员分组的过程就不用说了吧,我怕我说到睡去。我们是以宠物的提示来找到属于自己的住


的,刚好,我们的组‘知福惜福’抽到了狗狗队。所以才华横溢的我立刻有了个超吊的口号。


‘狗狗,加油!知福惜福,加油!大家一起,加油!耶耶耶!’但是就是因为这一句口号弄得我


现在想说话都辛苦,正所谓‘英雄既有一得,那必有一失’吧?乱讲话着。







我的组其实很乖很乖,败就败在他们有一点的小挑食,还得我必须把它们吃剩的东西吞进肚


里。和他们共食的第一餐就让我有了永不磨灭的噩梦,我喝了三碗咖喱!!!直接冲进厕所


大肆厮杀一般。出来后,看到他们无辜又天真的表情,想要休息的心不得不从新振作起来。


唉,谁叫我是那又有爱心有负责任的人呢?xD








由于我们的活动真的是很多很多,不如我归类来写吧?首推玩的部分,这真的是哭他妈的我


的强项!!每当团康时间时,我的‘狗狗组’ 一定会失去一个人,而那个人一定是在前边比手语或


直接起high!!不要问我那个人是谁,因为林北就是那个疯人,每次跳得最亢奋的一定是我,留


得最多汗的也一定是我。我承认自己是真的太超过了,但,人生有几个十年?不趁现在玩还


要等几时啊??所以,在此和团康组的人说声抱歉咯,我欠你们的!!









还有最闷的部分,如果是别人一定会说是早课或晚课吧???有鉴于此其实我还蛮喜欢早课


和晚课的。但我真的非常非常讨厌讲课!!!对就是讲课!!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


是很幼稚,但就是因为有着这一些幼稚才能保护我不变成那些我多讨厌的大人。对此,我不


喜欢。不知是时间地理还是地心引力的影响,一到讲课时间时我就莫名其妙的累毙了。整个


事件就在那边慌神慌神的,好像得到老人痴呆一样。啊啊啊!!对了,和你们说一件对我来


说是很疯狂的一件事!!我们男辅导员都有一个默契,去大解时都会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


是'KASTAM',是关卡的意思。每当讲课时间时,我们这些奴隶才可以被释放去冲凉,这是真


的就是我们最狂野的时间了!!我们一起去KASTAM,一起放声大叫,有够快活的!!记得


有一次,当我在KASTAM乱讲话时,依稀听见外面有人说‘讲师进来了讲师进来了!'我真的够


他娘的就不相信,大声会话‘讲师进来做烂啊??大便咩??’然后我包着条毛巾出去,开门


后,一位穿着西装的中年人走了出来,跟我笑笑。当时,我糗爆了!!!那个人就是讲


师!!!啊啊啊啊啊!!!!!!简直无法想象刚才的画面。我们聊了很多黄色的东西!!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啊靠!!!!!!希望他能把我们当作刚发育的热血


青年,绕过我们吧?!哈哈。。




糗事做完后,报应跟着到。妈的!!就在他的课内,我一如往常的直接睡着,突然间一阵大


风吹过,一块板突然之间当头跌下,撞得我连闪的机会都没有,害我生了一粒没有必要的


包,唉唉唉唉唉。。






好啦!!我知道这个生活营我是真的很想拿到最佳辅导员啦,当知道落选时是有点失望


啦!!但还是无损我对这个生活营的期许。我知道这一篇东西并不能代表生活营的全部,因


为我头又开始犯疼了,什么都系都无法回忆了。请容许我再加上几句我的看法和感想。。。




孝乐,顾名思义就是如果有个真诚孝顺的新,我们都可以快快乐乐地办好每一件事情。就这


样,我们因缘而聚,因时间而分开。六天五夜对整个人生其实并不算什么,但发生在我们身


上的种种,是永远不能抹擦掉的记忆,如果记忆会淡,就别刻意的去记住他,因为人生还有


很长的路要走,刻意地记住一件事只会让你矗立不前。与其这样,倒不然坦坦快快得过属于


自己的生活,把这些记忆都变成彩虹与云朵,点缀着属于我们一起的天空。不过时间距离多


遥远,这些记忆会陪着我,走过荆棘和烈焰,直到成功。




开心的事回过,不开心的事也回过。朋友们,在你们未来的路上,我真心的祝福你们可以得


到你想要的,忘记所有的不快乐。我并不需要你们可以永远的记住我,只希望我可以成为你


们的记忆深处的一点浅浅的色彩。过了今天,你我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海,该怎么航行我自


己也不知道,你们当初的笑容就是我勇气的来源,陪着我面对这世界的惊和险。我们曾经牵


过的手,将会化成我无穷的动力,让我克服一切。我一直相信,只要有付出,收获不是不


来,只是来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当下,展望未来。




所有的东西都写了,我知道我这次的作品并不好,但,这是我心里最深厚的感受。

我爱你们,我会永远记住你们,朋友们!!=)




你们最真诚的网路作家      泪之子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