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纯粹的乱写文学(6)




好了,再过几天就考试了。




这次,我是真的没什么读到书。




今天,我只想发发牢骚。




现在,没心情读书。












现今社会,人人都有属于自己专业的工作,但试问有没有什么人像我们学生那么辛苦,什么




都得读,什么都得学。妈的!现在什么时代了?!只要可以掌握自己所喜爱的,在属于自己




的专业领地中发挥自己所长有何不可??为什么教育局偏偏就是要我们读一些我们不喜欢的




的东西?像我这种只喜欢方块字的凡人做些我自己喜欢的普通事情不可以吗??此时此刻


,我想大声地说;‘干!’








其他国家的中学生到了我们这种年纪后,都已经朝着自己未来的路发展,科技的科技,数理




的数理,化学的化学,美术的美术,体育的体育或等等。为什么就是干你娘的马来西亚教育




局要我们这些正值热血期的中学生们整天被沉重的书本拖驼了我们的背。难道你要我们这些




以后的主人翁,用这些弯曲的背来担当国家的重任么?呸!!








我不是一个懂政治的人,我不喜欢看一些人在各大媒体报章上打打嘴炮,说着什么捍卫正




义。让我这菜鸟告诉你们,;‘所谓的正义并不是靠嘴巴说说,而是要真正的靠自己的双手去




实践,真正的梦想虽然很美,但只有通过行动并完成梦想才是最有意义的。‘我并不特别喜欢




哪个政党,这与我是不是男生有没有担当没有关系,只是我对这些东西真的没兴趣。对于我




自己有兴趣的东西,我会倾全力的付出,并不择手段的得到他。但如果不喜欢的,你怎么逼




我都没用。










每当听见大人说’趁现在读多点书吧,以后一定用得着。‘我承认,适当的知识的确对我们相当




有帮助,但如果过量的呢??如果爱迪生被逼猛读语文科的话,世界上是不是就没有灯泡




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牛顿是不是就不会坐在苹果树下了?那试问我们可不可以跟那些‘大




人’交换身份,让他们来了解我们这些被压力笼罩的热血青年们的心酸呢?其实,就算只有1




巴仙的天分,99巴仙的努力,但少了这一巴仙的天分,在努力也只是徒劳。












好了,牢骚发完了。




好了,废话说完了。




心情也没那么度烂了。




去睡了。




晚安。










你们最诚恳的网络作者






泪之子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