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Chapter  3 空空


‘最近,我的生活有了不同的变化,有一个人悄悄地闯进我的生活,但在我难以自拔的时候,他离开了。不要紧吧,就把它当成缺陷美,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她。’








*故事继续*






今天,我很后悔。我差点就这样失去了小猫,幸好到最后,他回来了。





今天,难得的翘课天。我发现我从来没有带着小猫到处走走,借由它的眼睛告诉我这黑色的

时节是否有一点点希望的光,然后我们两个就从此消失。。





我们逛过了书店,那个我那东西从来不需给钱的书店,爸爸早就把一大把我不稀罕的钱交给

店长,只要我去,什么都免费。




我们逛了小餐厅,一个我不需要付钱就可以任吃的餐厅,妈妈早就用自己的人脉买通了店

长,只要我去,什么都免费。







我们逛过了小公园,哪里是我小时候常常流连的地方,公园里的狗狗都是我的玩伴,但后来

爸妈不喜欢,才有了馨馨。






小猫在后面跟着我,无辜地看着我,可能是我自己的错觉吧,总觉得他在安慰我。摸摸他的

头,它报以微笑。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逛到那里,我记忆深处最梦寐以求的地方,我婆婆的家,一个现在已荒

芜人烟的地方,里头挂的每一张画,都有属于我自己的梦想;医生,老师,画家,科学家。

里头每一桌每一凳,都是我喜欢的颜色;洪城黄绿蓝靛紫。这里我读过我最快乐的儿童时

光,这里可以让我大口大口吸着彩色的空气,流流悠闲的汗水,这里我得到大地的照顾,天

堂的呵护,爷爷奶奶的疼爱,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他们。。。















等等!!!!!!



































空空呢?!
























它几时离开我了??!!

























我不要以这样的方式失去他!!




















‘空空!!空空!!’仁爱路一段到九段,我几乎走了上百次可是还是看不到它的踪影,脚也磨

破了,起泡了,可是没有找到他,我不会停下。
















当你需要他们时他们不会出现,但当你不需要他们时,他们一定会在那边。


糟透了。






















三个小时后,我被爸爸扛了回家。



















那一夜,我一直躲在窗台,一直哭一直哭,我一直想月亮婆婆诉说着我的痛苦,我发誓如果再有一次,绝对不会有类似的情形发生,真的很后悔。







心有灵犀般,一个微弱的开门声,一个小小身影闪了进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