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Chapter 4 爸妈不在家,好怕。







*有些事情错了就错了,管他改不改,只要自己心情过得舒服,都可以。*








*故事继续*








哇靠,我好怕。










今天,雷雨交加,震雷怒吼,把大地灰尘一力掀起,攻击着人类的家园 ,街边的树木已向黑


夜投降,发出‘呷呷’的鼓掌声壮大雷雨的声势,他们大肆的俘虏城市的人类,整条大街他们为


所以为,没有人敢反抗他们,


















我,躲在床边,静静的一个人颤抖。尽管我已经是个小大人但我还是会怕孤独的时候,孱弱的


我并没有像小说般的人物有个坚强的心态,我只有一颗更脆弱的心。一直在惆怅着为什么天


这边么大,自称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却那么渺小。我们试着和大自然搏斗,但一次又一次的失


败磨钝了我们坚强的心智。唉,人生何其短,不能参透世间的奥秘,只能靠一次一次的研究


成功来蒙骗自己已经接近征服世界的蠢话。


















好了,回到正题。干我真的是超怕!!以前打雷至少还有母亲会在旁边把我搂紧,给我爱的


安全感。可是。。。














妈妈不在。。。


















爸爸不在。。。




















馨馨睡死了,仿佛没有事发生,真幸福。。。。






















空空呢???我不知道。。
























雨下得时大时小,令我的心情也随之起起伏伏,真他妈的不爽快。。
























每每小雨声渐强时,雷声似有若无的伴奏着,但有时却轰得干大声。。。


























我真的好怕。。。。






























‘我需要你。。。。’  脑海中一直重复这句话,其实我并不期望谁会来保护我,只是希望有一




双手能给我温暖。。。。




















这时,我的记忆就随着紧张的心情慢慢地飞翔,慢慢地飞翔,想要借此而忘了现在的恐惧,


慢慢的,我摆脱了恐惧。可能是因为疲倦感随之上升的缘故吧。。








我好想回到那些年的时光,被爸爸妈妈疼爱的时光。。


我好想回到那些年的时光,爸爸妈妈恩恩爱爱的时光。。


我好想回到那些年的时光,家庭温温馨馨的时光。。


我好想回到那些年的时光,那个充满爱的地方。。
















突然,我手指稳稳的感觉。。。






‘空空!!’我把它抱得紧紧。。。






只有它会在没有人的时候陪我。。。



只有它才了解我的心声。。。








小猫,如果你是人,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